冶金教研室与材料教研室召开针对教育形式和内容的研讨会

2018年10月12日 11:32  点击:

20181011日下午,冶金教研室与材料教研室全体教师对本学期教学情况做了讨论,重点对教学过程中如何准确体现立德树人的形式和内容进行了深入地探讨。活动在金星212会议室进行,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

1111

为了充分贯彻学院对立德树人教育的要求,冶金教研室全体教师通过对自身实际教学中采取的立德树人的形式和内容进行总结分析,并针对材料类专业课具有专业性、理论性、抽象性等特点,在体现专业教学特色的基础上,讲立德树人的思想有效地穿插于教学过程中,形成了具有材料类专业特色的立德树人教育模式,从而更好地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学生专业技能、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甘肃省金属学会及北京钢铁研究总院领导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材料教研室召开关于金属压力加工专业标准修订的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