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教研室与材料教研室召开体验式课程教学改革研讨

2018年09月28日 16:17 冶金工程系 点击:

体验式课程教学改革研讨

 冶金教研室于2018927日下午在金星212组织各位老师就这一学期的体验式课程教学开展情况进行了研讨。

2EA756192691FF72BADC77B4342_E93E344E_D3CD1

体验式课程教学根据典型工作任务和工作过程设计内容,按照工作过程的顺序和学生自主学习的要求进行教学设计并安排教学活动,实现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融通合一、能力培养与工作岗位对接合一、实习实训与顶岗工作学做合一。

  大家讨论认为,在“体验式课程教学”改革过程中,要注重促进教师更新教学观念、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和能力,不断提升任课教师企业实践能力、体验式课程开发能力,逐步形成一支教学质量高、结构合理、示范性强的优秀体验式课程教学团队。

 

上一条:材料教研室召开关于金属压力加工专业标准修订的研讨 下一条:专业技能培训内容和形式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