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老师申报项目参加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校级评审会

2020年04月24日 16:48  点击:

2020年4月24日上午,学院就业工作处组织召开2020年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校级评审会本次总共有18个项目参加评审,我院杨健壮老师负责的3D筑梦空间”项目是第八个汇报的。

 

3D打印又称增材制造,是《中国制造2025》高新技术产业,国家“十三五”规划的重点扶持项目,目前3D打印技术已广泛应用于工业造型、机械制造、航空航天、军事、建筑、影视、家电、轻工、医药、考古、文化艺术、雕塑、珠宝等领域,但是我国对3D应用人才需求缺口非常庞大。我院2017年开始开设金属精密成型技术专业,并建立了3D打印实训室,但还不能满足学生创新创业需求。本项目就是要建一个集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创新创业项目实施3D打印创新创业基地,并打造“就业服务+孵化器+加速器+众创空间+科研+网络交易”的多元服务平台。
    杨健壮老师从项目意义、实施计划、绩效指标三个方面做了汇报,评审专家对该项目没有提出异议,表示借助学院双高建设机遇以及行业企业的支持,一定能在3D打印人才就业能力提升以及创新创业方面有所作为

上一条:【质量工程】重磅!冶金工程学院院长马琼入选首批全国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典型案例 下一条:冶金教研室召开第二次科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