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X证书】冶金工程学院举行“1+X”冶金机电设备点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

2022年06月16日 08:17  点击:


为全面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等文件精神,有序推进冶金机电设备点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实施工作冶金工程学院于614日组织了冶金机电设备点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级)考核。教务处处长王德方参加巡考工作。

     此次考核为冶金机电设备点检考核站点获批以来举行的第二批鉴定,考核等级由初级提升到中级,考核人数扩大到60人,涵盖“双高”建设专业群内金属精密成型技术、有色金属智能冶金技术、机电设备技术等专业。为顺利完成1+X证书考试,冶金学院精心安排了考前培训、理论实操考试,确保了考核鉴定工作的圆满完成。

1+X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的顺利实施,是对“岗课赛证融合育人”的探索和实践。结合“双高”建设任务,本年度将分两批进行鉴定,将鉴定取证总人数扩大到120人。

 

 

         

上一条:【教研活动】冶金教研室召2022-2023第一学期开学前集体教研活动 下一条:【教研活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