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有色金属智能冶金技术专业通过UK ENIC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

2023年04月10日 15:08  点击: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有色金属智能冶金技术专业正式通过UK ENIC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取得UK ENIC国际质量标准证书和国际可比性证书,学校的政策与程序符合国际质量标准,专业达到了英国资历框架(RQF)和欧洲资历框架(EQF)5级水平。

   

                  国际可比性证书                      国际质量标准证书

 

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UK ENIC(原UK NARIC)是英国官方指定的唯一的全球学历学位评估认证机构,为国家级机构;以联合国教科文组(UNESCO)提出的欧洲国家资历互认的《里斯本公约》为背书,在世界范围内开展国际教育体系和学历学位评估认证工作已有近30年,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具权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

 

UK ENIC(原UK NARIC

 

为了提高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提升专业影响力,达到国际可交流的水平。学校于2021年6月启动了有色金属智能冶金技术专业评估认证工作。有色金属智能冶金技术专业团队根据欧洲资历框架六大核心内容、五项质量指标要求撰写了自评文件(SED),Ecctis从八大评估标准、四大对标层面,根据国际质量指标以及目标国家资历框架对专业课程进行比较分析、评估,并形成了有色金属智能冶金技术专业大专文凭评价与评估认证报告。有色金属智能冶金技术专业团队根据评估认证报告的建议,对课程学习成果进行修改,使其更明确、具体和具有进阶性,充分体现分析、评估、反思、推断等EQF 5所要求的高阶能力。

  

UK NARIC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举行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简报会

 

 

 

有色金属智能冶金技术专业大专文凭评价与评估认证报告

此次国际专业评估认证在学校、甘肃省以及全国同类专业国际化建设中产生了示范引领作用,为今后其他专业开展更深层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走向世界舞台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杨健壮 一审:冉曙 二审:侯伟 三审:马琼

 

 

 

 

 

 

 

 

 

 

 

 

 

 

 

 

 

 

 

 

 

 

 

 

 

 

 

 

 

 

 

 

 

 

 

 

 

 

 

 

 

 

 

 

 

上一条:【教研活动】学校举办有色金属材料类专业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教研活动】冶金技术教学研究所组织召开教研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