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0重启,从光盘做起”活动

2020年04月24日 17:06  点击:

 

2020年4月23日,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参加“2020重启,从光盘做起”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宣传“光盘行动”的宗旨,增强同学们爱惜粮食的意识,提高节约粮食的自觉性,达到“拒绝浪费,从光盘做起目的

 

 

     

 

 

 

当前新冠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随之而来的是人们担心的粮食问题,尽管我国的粮食能够自给自足,但是浪费现象广泛存在,这种浪费,不仅浪费粮食,还会产生大量的温室气体及消耗各种资源,给城市环境和垃圾处理造成巨大压力。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就餐时都要以“光盘”为荣,“浪费”为耻。让我们拥有一台“食光机”,帮助我们重启自己,反对食物浪费,珍惜资源,保护环境,从我做起,成为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的使者。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配合学校进行疫情防控演练 下一条:【五四精神•绽放青春】兰州资环学院2020年 “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