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班会

2020年09月28日 08:39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提倡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根据中央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省作风办《关于认真执行中央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的工作提示》及《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实施意见》有关精神,9月26日晚,冶金工程学院各班召开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冶金工程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大力整治浪费之风,积极开展“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节俭意识。将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为践行“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落实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的基本保证,深入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学院落实落地,坚决纠治“四风”问题,为培养广大师生勤俭节约良好美德提供坚实基础。

 

班会结束后所有在校学生签订“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承诺书

 

上一条:【安全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召开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文明校园】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光盘行动”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