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召开中秋、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0年09月30日 16:49  点击:

 

为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广大同学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中秋和国庆节,9月29日,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十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同时学习了《国庆中秋假期安全提示》,从消防安全出行安全人身和财产安全文明健康度假以及防范网络诈骗、电信诈骗和传销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提醒。最后要求学生放假离校时贵重物品随身携带,锁好门窗,关闭宿舍电源开关,杜绝安全隐患。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在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提醒作用,争取做到防患于未然。

上一条:【平安校园】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平安校园——反邪教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安全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召开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