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召开防范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2021年03月16日 09:22  点击:

 

2021年3月15日,我院就近期本院发生的一起网络电信诈骗案件,在各班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主题班会,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工作,通过主题班会的学习,让同学们再次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班会上,辅导员就本院同学发生的诈骗案件进行讲解,详细的说明此次案件中的诈骗手段和过程,以及可能会发生的其他多种诈骗手段,让同学们有更加深刻的认识,提高警惕。

 

通过此次班会,提升学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让同学们认识到网络交友要谨慎、要保护好个人的信息资料、不可轻信网上或手机上的求职应聘信息,一旦遇到麻烦,立即向老师,学校反映情况况,同时要掌握一定的防诈骗的技巧。防诈骗,重在一个“防”字,同学们应当防患于未然,增强防骗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上一条:【党史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大会暨学生行为养成、防诈骗、防火灾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生活动】绿水青山我先行---冶金工程学院举办线上植树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