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2023年03月09日 10:1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鼓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强化责任担当,争当学雷锋的表率,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

   近日,冶金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参加校团委组织的“青春建功新时代,学习雷锋志愿行”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会后,30余名团员青年响应号召,开展“净化学习环境,共创文明校园”的志愿活动,同学们有序打扫整理学院团学办公室、教研室办公室、实训室,清理杂物,整理学习资料,擦拭实训设备,让尘封2个多月的办公室整洁有序,让实训设备熠熠生辉。

 

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冶金工程学院团委在本月也将按照校团委统一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号召广大青年师生开展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四强行动”和落实“三抓三促”为主题的志愿活动,推进学雷锋活动的常态化。

图文:陈瑞杰     复审:金立民     终审:侯伟

上一条:【主题班会】冶金工程学院召开提升主观幸福感主题班会 下一条:【主题团会】三抓三促:冶金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召开主题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