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分社开展“科技知识竞赛”活动

2020年01月05日 14:36  点击:

 

为了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学院科技创新的工作中来,更深入的了解到科技创新学社的活动,培养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和动手实践能力,进一步发扬我校培养科技人才的优良传统。2019年12月20日下午5点30在三号教学楼对19级同学进行了知识竞赛考试,各部部长,副部长以及社长负责监考。

  考试现场

本次考试设立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优秀奖,以及五名优秀奖,以鼓励各位社员积极参与。

 

社员认真答题

这次科技竞赛是一场智慧的交锋,一次思想的碰撞,让我们知道术业有道,邃密群科。大学之大,终在学术,将时间不荒废上,这次的目的是促使我们了解中国的精神,展示大学生的丰富知识,了解更多领域的文化,营造良好的学校学习氛围。

青少年应承担起发展中国、建设中国、改造中国的责任。首先,要从了解科学开始,培养自己的艰苦创业精神、创新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而奋斗。

 

科技创新学社冶金工程学院分社宣传部

                                    2019年12月22日

上一条:凝心聚力 共克时艰——冶金团青在行动 下一条: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第一届“就协杯” 棋艺交流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