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钢铁是这样炼成的”--冶金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2020年11月06日 15:1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冶金学子就业创业能力,展现冶金学子就业创业风采,同时为首届西北四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选拔参赛选手,2020年11月5日,冶金工程学院于树行源2号报告厅举办主题为“钢铁是这样炼成的”第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大赛开幕

大赛邀请了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德方,专职组织员张一,招生就业干事石光岳及辅导员张晓敏、蔡江鸿等六位老师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风采

通过预赛阶段进入决赛的15名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逐一上台路演,展现出了冶金学子蓬勃向上,积极乐观的求职创业态度。大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获得一、二等奖的同学将推荐参加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大赛。

 

学院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成功举办,有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价值观,对学生提升职业素养,发掘自我潜能,拓展发展空间,增强就业创业意识发挥了积极意义。

上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举办“学党史、忆党恩、感党情、争先锋”系列活动之--“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 ---冶金工程学院深入开展“五四”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