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看望贫困生 温情关怀暖人心---冶金工程系三下乡小分队走访看望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家庭

2019年07月11日 10:59  点击:

 

2019年7月7日,冶金工程系团总支部书记冉曙带队来到会宁县太平店镇大川村,走访看望我系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王小娥的家庭。

 

 

 

 

 

 

 

带去慰问品

 

 

 

 

 

 

 

 

 

  

 

 

 

  听学生大伯讲王小娥的成长故事  

 

 

 

 

 

 

 

                        合影留念

三下乡小分队一行与走访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生活情况,询问实际存在的困难。走访过程中,带队老师向学生和家长仔细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同时鼓励学生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加强专业技能实践,用实际行动回报亲人和社会。带队老师表示系部会进一步加强和学生及家长的联系和沟通,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受访学生家长深受感动,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和老师们的关怀和期望,努力把孩子培养成才。受访学生也表示要克服困难,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励志成才,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的关爱。

 

 

 

上一条:以实际行动践行 美丽乡村我是行动者——冶金工程学院三下乡小分队赴侯川镇齐靳村开展活动 下一条:冶金学社“践行雷锋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