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学社“践行雷锋精神”

2019年03月06日 09:30  点击:

 

2019年3月5日冶金学社“践行雷锋精神”为了弘扬和学习雷锋精神,在社长的带领下,组织部分社员进入各个班级开展关于“学习雷锋争做美德少年”的中队活动。学习雷锋精神,教育广大学生深入理解“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的道理。

 

活动现场

 

雷锋精神是从雷锋所做的每一件细小的事情中闪烁出耀眼的光辉。今天我们开展学雷锋的活动,是希望同学们从身边的小事情做起,做一个关心他人、有责任感、有感恩之心的人,做一个向善、从善、行善的快乐的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虽然此次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但并不意味着学雷锋活动就此结束,也并不意味着日后的生活中将雷锋精神抛之脑后,我们应该在日常生活中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使其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使其成为我们的一份良好品格。雷锋就在我们身边,在我们周围,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宣传和发扬雷锋精神,向雷锋学习,将此项活动坚持不懈的做下去。

上一条:走访看望贫困生 温情关怀暖人心---冶金工程系三下乡小分队走访看望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家庭 下一条:冶金学社举行第七届冶金类知识竞赛总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