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学社和机电学社参观冶金系系实训室

2018年11月23日 10:10  点击:

 

     为给学院兄弟院系普及冶金专业知识,对冶金生产进行科普宣传。20181122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冶金工程系冶金学社社长薛壮德和副社长包永刚带领演讲与辩论学社和机电学社参观我系实训室,并由我社讲解员为大家讲解实训室活动。        

 

讲解现场  

      下午1430在金星楼前集合组织参观,1640分进入实训室,首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金属热处理实训室。  

   

参观现场  

      紧接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们又进入到了3D打印室进行参观,有讲解员为大家介绍3D打印的好处及它的使用方法,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讲解员的讲解并且了解了冶金行业。丰富了大家的课外知识。  

 

   

    同学们这次主要参观了转炉炼钢仿真操作实训室、冶金工艺仿真操作实训室、钢铁冶金仿真操作实训室、金属热处理实训室、铝电解仿真操作实训室、炼铁原料性能检测实训室等  

 

     通过本次活动,讲解员提高了自己的表达能力。同时,也给其他专业同学认识钢铁生产进行了良好的科普教育。讲解员也能够更深层次地了解到自己所学专业的重要性。最后参观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冶金学社举行第七届冶金类知识竞赛总决赛 下一条:冶金学社组织参观实训室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