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冶金工程学院党员在行动

2020年02月29日 16:51  点击:

 

                                     

抗击疫情以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冶金工程学院大学生党员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不出行,不提前返校;坚定信念,必定成功抗击疫情;严守纪律,积极配合防疫工作;注重预防,增强疾病防控意识;众志成城,群防群控,共克时艰;科学规划,不负光阴。

为了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冶金学院学生党员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高高飘扬。

     


    

   

   

   

   

   

   

   

   

   

   

   

冯尚俊同学在防控工作现场

冯尚俊,中共预备党员,冶金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甘肃省临夏县坡头乡冯魏村冯家庄人。自抗击疫情以来,积极参与村镇疫情防控工作,与同村党员干部轮流值班,负责劝返外来人员,登记往来人员和车辆,帮助消毒。

     

   

   

   

   

   

   

   

   

   

   

   

苏彦琴同学在岗执勤

苏彦琴 ,中共预备党员,冶金工程学院2017级金属压力加工11班学生,抗击疫情以来,以党员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庆阳市环县木钵镇井儿岔行政村的疫情防控工作,配合村干部对进出车辆进行登记劝返,指导进出人员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并引导村民们“珍爱生命、防护为先”,共同抵抗疫情,保护好我们的家园。

         

   

   

   

   

   

   

   

   

   

宁颜玉同学测量进入小区人员体温

宁颜玉,冶金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甘肃省庆阳市镇原县人,抗击疫情以来,在镇原县惠达家园小区,帮助居委会干部测量进入小区人员体温,对外来人员进行劝返。他坚信,在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曹雅婷同学在岗执勤

    曹雅婷,中共预备党员,冶金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甘肃省定西市岷县十里镇曹家村人。在当地政府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她积极主动到村镇检测点当志愿者,主要负责登记来往人员及车辆的相关信息,帮助他人完成扫描二维码后的填写步骤,测量来往人员体温。她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尽自己所能,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为祖国、为人民光荣奉献。

         

   

   

   

   

   

   

   

   

   

   

   

郜玲玲同学配合当地公安部门执勤

郜玲玲,中共预备党员,冶金工程学院2017级金属精密成型技术东山精密11班学生。自开展防控疫情工作以来,在平凉市庄浪县南湖镇石峡村郜家社大队以党员志愿者身份参与防控疫情工作,积极配合大队干部及辖区公安部门对村民的安全基础知识进行普及,让村民了解最基本的防护:出门戴口罩,勤洗手,量体温,注意个人卫生等,同时负责外来人员的信息采集登记。通过一段时间的执勤,她认识到,并非要到武汉才能帮助此次防控工作,在自己的家乡,也能为祖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相信我们的国家一定能够很快战胜此次疫情。

抗击疫情是一场全民行动,冶金学子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自己的行动彰显当代大学生敢于担当的情怀。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携手共克时艰,必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年2月14日
   

上一条:全国大学生国家安全教育一堂课一竞赛即将开始 下一条:凝心聚力 共克时艰——冶金团青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