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四月雨滂沱,青春心向党”——第八周冶金工程学院升旗仪式

2023年04月26日 08:28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实践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冶金工程学院团总支于4月24日在校本部前门广场举行了以“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及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当初升的朝阳沿着地平线缓缓升起,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升旗手挥动臂膀划出优美弧线,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展开飘扬在蓝天下,在场师生高唱国歌,行注目礼。

   升旗结束后22级储能材料工程技术12班樊凤娇同学做了题为《掌舵青春,携梦想远航》的国旗下演讲。她表示:我们将带着炙热的梦想,义无反顾的奔向远方,在青春里留下属于我们的传奇。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民族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同学们勇于争先锋、敢于担重任,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为伟大祖国献出青春才智,矢志不渝跟党走。同学们也做好了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奉献青春才智的准备。

图文:陈瑞杰  复审:金立民  终审:侯伟


下一条:【学生活动】关于2020级学生简历大赛的表彰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