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进校园

2019年12月06日 19:22  点击:

窗体顶端

脚踏实地勤钻研,努力付出赢未来

                                             --冶金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王华返校讲座            

11月25日,冶金工程学院邀请我院2012届优秀校友、中铝连城分公司铝电解车间工区长杨华来校座谈。我院2017级、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座谈会。学院招生就业干事石光岳主持座谈会。

 

石老师首先向参会同学介绍了王华学长近年来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2013年荣获中铝连城分公司岗位能手荣誉称号、2014年荣获中铝连城分公司先进个人、同年在全国有色冶金技能大赛荣获三等奖、2015年荣获中铝连城分公司岗位能手荣誉称号、2016年荣获中铝连城分公司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同年荣获中铝连城分公司岗位能手荣誉称号、2017年荣获中铝连城分公司青年之星荣誉称号。石老师号召同学们要向王华学长学习,然后邀请王华为参会学弟、学妹做报告。

 

王华以“脚踏实地勤钻研,努力付出赢未来”为主题做了精彩的报告。他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在校学习时光,扎扎实实学好专业课知识,为自己今后进入企业工作打好基础;同时,进入企业后要发扬资环学子脚踏实地、勤奋钻研的优良品格,只有努力付出,才能赢得美好的未来。

王华学长的精彩报告赢得了参会同学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今后要以王华学长为榜样,努力成为像王华学长一样优秀的资环学子。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上一条:2017级青海西部水电班举行《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进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