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暨顶岗实习安全教育会

2019年12月03日 14:00  点击:

 

2019年12月2日,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在校2020届毕业生在学院树行源1号报告厅召开顶岗实习动员会暨顶岗实习安全教育会。会议由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德方主持,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副院长侯伟、招生就业干事石光岳及相关班级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

 

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安全教育会

王德方副院长就12月即将离校到企业顶岗实习学生离校前注意事项及到企业顶岗实习过程中注意的问题,特别是安全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要求。马琼院长从学生离校及到企业实习过程中安全、生活及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规范要求,并特别强调,保证个人人身安全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最后,马院长预祝同学们在企业实习期间学到真本领,为自己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老师赴宝武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考察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