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2017级毕业生赴新疆农六师铝业有限公司顶岗实习

2019年11月12日 12:23  点击:

11月5日,冶金工程学院组织17级有色冶金技术专业38名学生赴新疆农六师铝业有限公司顶岗实习。本次赴企业实习由冶金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干事石光岳老师带队。

赴企业师生于11月6日下午16:30安全抵达新疆农六师铝业有限公司。石老师与企业领导办理相关交接手续后对各个宿舍学生进行了回访慰问。

 

企业领导、学院老师交接并讲话

 

企业领导、学院老师回访慰问

11月7日上午,企业领导邀请石老师参观了电厂车间、铝电解车间、熔铸车间及其它相关生产区域,对顶岗实习学生今后的实习岗位进行了初步了解。

 

 

 

 

学院老师考察参观企业生产车间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老师赴宝武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考察企业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办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