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20年06月01日 17:26  点击:

 

   2020年5月31日,冶金工程学院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会议由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德方主持,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副院长侯伟、招生就业干事石光岳在会议上发言,2018级全体学生及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招生就业干事石光岳就近期联系的有招聘意向的企业如世界500强企业江苏沙钢集团、中国500强企业衢州华友钴业、宁夏建龙龙翔钢铁有限公司等公司,从企业实力、行业地位及薪资福利待遇等方面给与会学生进行了介绍,并要求2021届全体学生准备好个人求职简历,并认真核对就业平台个人信息,做好求职准备工作。    

   马琼院长就现阶段受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就学院为促进2021届大学生就业采取的举措进行了解读,希望与会学生在受疫情影响的当下正确认识就业形势的转变,以积极的态度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类招聘会,抓住每一个就业机会,为自己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学生就业促进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在线观看《就业法律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