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学生就业促进会

2020年06月19日 09:51  点击:

 

617午,冶金工程学院树行源2号报告厅召开2021届学生就业促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副书记、副院长王德方,就业干事石光岳在会议上发言,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石光岳老师向全体学生介绍了目前的就业形势以及关于近期企业来校招聘的相关情况,鼓励学生积极寻找合适的工作。

 

王德方副院长指出,在求职过程中,同学们对理想的岗位要做好充足的功课,提前准备简历,获取面试机会。同时,在面试过程中应注意自身仪容仪表,言行举止得体。

 

马琼院长强调,受疫情影响,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希望与会学生正确认识就业形势的转变,以积极的态度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类招聘会,抓住每一个就业机会,为自己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

 

此次会议,旨在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认清就业形势,端正就业态度,使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开展“优秀毕业生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