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冶金工程学院举办正威国际集团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

2020年09月25日 16:28  点击:

9月24日,世界500强企业正威国际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黄月红、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于宗鹏等一行四人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洽谈。冶金工程学院邀请企业相关领导于下午16:30在学院树行源1号报告厅举办正威国际集团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活动由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德方主持。学院18级有色冶金技术、金属精密成型技术、金属材料质量检测等专业全体在校学生及其他院系相关专业学生参加活动。

          

王德方副院长向参会师生介绍了正威国际集团相关领导,并邀请企业领导进行宣讲。于宗鹏经理代表企业就正威集团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前景及员工薪资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宣讲,并邀请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到正威集团就业。

活动结束后学院组织有意向到正威集团就业的应届大学生向企业投递简历并参加企业面试。       

 

正威国际集团是由产业经济发展起来的一家以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新科技产业集团,主要经营范围为有色金属。 2020年正威国际集团位列财富世界五百强排名第91名。

                   

 

上一条:【就业工作】世界500强企业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顶岗实习学生中秋座谈会 下一条:【校企合作】世界500强企业进校园--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及开展科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