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渠道--冶金工程学院教师赴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020年10月14日 16:31  点击:

 

为深化校企合作交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10月13日,冶金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干事石光岳代表冶金工程学院赴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回访在企业顶岗实习的2021届大学生。  

   

考察交流期间,企业领导邀请学院老师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及生活区域,回访慰问了在企业顶岗实习的学生并就顶岗实习学生在企业实习情况及生活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是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隆基股份”,沪市主板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 2009 年,注册资本 10 亿元,现有员工 4000 多人,是全球知名的单晶硅生产制造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银川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新能源新材料领域骨干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单晶硅棒和硅片,主要应用于制造太阳能电池。截至到 2020 年,银川隆基硅棒、硅片产能分别达到12GW 和 8GW,年产值 70 亿元以上,每年上缴利税 5.5 亿元。      

   

   

上一条:【就业工作】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渠道--冶金工程学院教师赴宁夏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下一条:【就业工作】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