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渠道--冶金工程学院教师赴宁夏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020年10月15日 16:42  点击:

为深化校企合作交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10月14日,冶金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干事石光岳代表冶金工程学院赴宁夏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回访在企业就业的往届毕业生。

 

考察交流期间,学院老师与企业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杨东东、学院冶金技术专业2014届优秀校友,现任公司成本核算主管车永鹏进行了座谈交流;企业领导邀请学院老师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及生活区域。

   

     

宁夏钢铁集团(简称宁钢集团)是一家专业化、多元化、多业态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以打造百年企业为目标,经过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以钢铁制造、物流贸易、智能制造、房地产开发、健康酒业五大核心业务板块为主的产业格局,业务版图遍布全国及国外。

 

上一条:【校企合作】兰资环&银川隆基携手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下一条:【就业工作】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渠道--冶金工程学院教师赴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