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冶金工程学院教师赴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020年10月08日 14:39  点击:

 

2020年9月29日,应企业领导邀请,冶金工程学院派招生就业干事石光岳赴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正威国际集团是由产业经济发展起来的一家以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新科技产业集团,主要经营范围为有色金属。 2020年正威国际集团位列财富世界五百强排名第91名。  

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世界500强企业正威国际集团饯行国家 “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倡议,在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域--中国西部兰州新区投资兴建的集发展特高压电力传输电缆、高端装备电缆、精密超微线材等所需高品质高分子改性绝缘料、高导合金铜杆等为一体的有色金属精深制造企业。  

     

     

考察交流期间,企业相关领导向学院教师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并邀请学院教师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并就企业近几年人才需求与学院教师进行了交流洽谈,希望今后与学院加强校企交流合作,建立长远的人才供给机制。石老师向企业领导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并欢迎企业领导到学院交流合作。  

   

上一条:【就业工作】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就业工作】世界500强企业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顶岗实习学生中秋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