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就业指导会

2021年03月17日 08:19  点击:


2021年3月16日中午12:30,冶金工程学院组织2022届全体毕业生在树行源1号报告厅召开就业动员会暨就业指导会。会议由冶金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干事石光岳主持,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出席会议并讲话。冶金工程学院2019级辅导员蔡江鸿、贠琪参加会议。

 

会上,石光岳老师向参会大学生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介绍了近期来校招聘的部分优质企业,并对求职就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指导。

 

马琼院长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马院长指出,随着学院的快速发展以及冶金类行业专业人才的紧缺,当下的就业形势很好,目前已经有十余家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表示了来校招聘的意愿。同学们要抓住当下大好就业形势,认真做好求职就业准备工作。马院长强调,优质企业需要的是优秀的人才,希望同学们在做好求职准备的同时,将来进入企业后要脚踏实地,努力进取,以全国劳动模范王小康等我院优秀校友为榜样,充分发扬资环学子能吃苦、肯钻研的优良作风,在工作岗位上成长为企业留得住、用得上的复合型、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最后,马院长预祝每位同学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在未来的职业生涯道路上取得成功。


上一条:【就业动态】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招聘毕业生 下一条:【校企合作】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领导来校交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