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招聘毕业生

2021年03月22日 08:12  点击:


2021年3月19日,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王永辉一行来校在图书馆报告大厅专场招聘宣讲。冶金、机电、水电、环化、安全等二级学院300余名2021届、2022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王永辉经理从企业发展历程、产品产能、未来发展规划及员工福利待遇、培养机制、人才需求等方面向参加招聘会大学生进行了介绍,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专注于钴产品、锂电材料的高新科技型企业,钴产品的产能规模世界第一。公司以新能源锂电材料产业发展为核心,资源产业板块布局覆盖非洲、印尼,钴产品、动力电池三元前驱体及正极材料,已进入前20大汽车品牌供应链。

     

招聘会现场

公司福利待遇优厚,晋升机制健全,毕业生工作地点选择面广。宣讲会后,有意愿到华友就业的大学生向公司领导提交了简历并参加公司面试。

 

上一条:【就业工作】冶金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就业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就业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