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冶金工程学院举办宁夏建龙特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1年03月24日 15:36  点击:


3月23日,中国500强企业建龙重工集团旗下子公司宁夏建龙特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室主任李金花一行来我校招聘毕业生。学院邀请企业在3号教学楼204教室专场宣讲。冶金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干事石光岳主持宣讲会。2019级辅导员及冶金、机电2019级近200名大学生参加企业宣讲会。

 

建龙重工集团是一家集资源、钢铁、船舶、机电等新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目前拥有14家钢铁公司,钢铁产能排名世界第八,中国第五。宁夏建龙特钢有限公司隶属于建龙重工集团,公司位于宁夏石嘴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5200亩,年产350万吨特种钢,此项目是宁夏回族自治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重点建设项目。目前,我院2018级40余名大学生在宁夏建龙实习、就业。

 

李主任从公司的基本情况、未来规划员工福利待遇、岗位需求等方面向参加宣讲会的大学生进行了介绍并详细解答了现场同学的提问。最后,李主任代表企业诚邀参会大学生到公司实习、就业。

宣讲会结束后,有意愿到建龙就业的同学向公司领导提交了个人简历,并参加了公司面试。

 

  

上一条:【就业工作】冶金工程学院举办兰州兰石集团企业招聘会 下一条:【就业工作】冶金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进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