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冶金工程学院举办广东世纪青山镍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1年04月15日 15:47  点击:


    4月12日广东世纪青山镍业有限公司人事专员陈思璇、邓国堂一行来校招聘大学生。冶金工程学院邀请企业领导在三号教学楼201教室举办企业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冶金工程学院就业干事石光岳主持,冶金、机电部分2019级学生都参加招聘会

 

    广东世纪青山镍业有限公司是由菲律宾最大的上市矿产品开发公司环球镍业(FNI)于2011年5月所投资成立的外资企业。公司位于广东省阳江市高新产业开发区临港工业园,占地面积约 400 亩,与国家 5A 级大角湾海上丝路旅游景区——海陵岛隔海相望。该项目是国内首家采用国际先进的镍铁生产技术的大型的镍铁生产企业之一,项目注册资6.6 亿元,总投资 10.69 亿元,劳动定员 800 人。设计产能为 30 万吨镍合金,年产值达 60-100亿元。公司不仅是阳江市重点大型企业,且被列入国家工信部符合钢铁行业规范条件的企业和广东省大型骨干企业。

    宣讲会上,企业领导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公司福利待遇优厚,拟从冶金、材料、机电、电气类专业招聘40余个岗位技术人员。

 

    招聘会结束后,有意愿到广东世纪青山镍业有限公司就业的30余名同学向企业领导投递了个人简历并参加了面试。

   

上一条:【就业动态】冶金工程学院举办新疆湘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就业工作】冶金工程学院举办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