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领导来校洽谈合作

2021年04月27日 16:17  点击:

   4月26日,世界500强企业正威国际集团兰州项目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高文娟一行代表集团公司来校洽谈招聘及校企合作事宜,校企双方在士官公寓108室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学院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主持,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岩成,水利与电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司大刚,财经商贸学院办公室主任陈柯璇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校企双方在毕业生招聘、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员工技能培训等多方面交流了合作意见并达成多项合作共识。座谈会后,在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学院部分实训基地。

 

参观实训基地

企业领导来校期间,在学院3号教学楼304教室举行了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冶金、机电、水电等二级学院相关专业2019级大学生参加招聘会。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主持招聘会。

 

专场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120余名大学生向企业投递了个人简历;面试工作将在企业简历筛选结束后在线上进行。

   

上一条:【就业动态】江苏沙钢集团来校招聘毕业生 下一条:【就业动态】冶金工程学院举办吉利汽车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