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江苏沙钢集团来校招聘毕业生

2021年04月29日 15:25  点击:


4月28日,世界500强企业、世界单体钢铁产能位列第一的江苏沙钢集团人事处第一副处长张修成、人事主管施程峰一行来校招聘毕业生。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于下午16:3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宣讲会由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侯伟主持;冶金、机电、水电、环化、安全等二级学院相关专业2022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学院与沙钢集团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六十余名大学生在企业实习、就业,毕业生在企业待遇优厚,发展良好,是学院合作的优质企业之一。宣讲会上,企业雄厚的实力、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丰厚的薪资福利待遇在与会大学生中反响热烈,宣讲会后,百余名大学生向企业投递简历并参加面试。

施程峰主管代表企业宣讲

 

张修成副处长回答学生提问

 

上一条:【四进校园】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培训管理主任程龙来校宣讲并招聘毕业生 下一条:【校企合作】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领导来校洽谈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