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进校园】世界500强企业江西铜业集团人力资源部主管来校开展企业文化宣讲

2021年07月02日 17:30  点击:

 

    7月1日,国企,世界500强企业,阴极铜产量位居世界前三的江西铜业集团人力资源部主管赖志勇一行来校开展企业文化宣讲并招聘毕业生。冶金工程学院邀请企业领导在学院金星楼202室专场宣讲;冶金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及冶金、环化等二级学院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宣讲会


    作为国内最大的铜冶炼企业,江西铜业集团是有色金属行业的龙头型企业。公司生产工艺技术先进,管理经营模式领先,薪资福利待遇优厚,员工培养机制完善,是毕业生理想的就业单位。根据调研,近年来数十名资环毕业生进入江铜,毕业第一年最低综合收入12万元以上,就业稳定度达100%,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优质企业代表。

宣讲会上,赖主管向与会师生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人才培养模式,并与参会师生进行了交流,详细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宣讲会结束后,参会学生向企业领导投递了个人简历并参加了面试。

上一条:【征兵工作】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大学生应征入伍动员会 下一条:【四进校园】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培训管理主任程龙来校宣讲并招聘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