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工作】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大学生应征入伍动员会

2021年07月07日 08:12  点击:

为加强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的宣传力度,积极响应学校2021年征兵宣传和动员工作,激发在校大学生参军热情,鼓励青年学生携笔从戎、参军报国,7月3日-5日,冶金工程学院组织2019级学生分批次召开2021年秋季大学生应征入伍动员会。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招生就业干事石光岳分别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

 

    动员会上,学院教师为参会大学生再次讲解了入伍政策,动员符合条件的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国防事业,为国争光。会上,学院教师还对假期期间办理入伍手续的流程做了安排,安排专人负责学生入伍工作手续的办理。

上一条:【校企合作】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镍冶炼厂领导来校交流合作 下一条:【四进校园】世界500强企业江西铜业集团人力资源部主管来校开展企业文化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