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就业推进工作会

2022年03月30日 08:5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科学有序开展,3月29日,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马琼主持会议、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就业干事及2019级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班级辅导员汇报总结前期毕业生实习和签订三方协议情况。马琼结合汇报分析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她强调,学院要明确目标、加强引导、压实责任,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把握当前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就业新形势,及时适应新变化、新要求,积极动员一切力量,开拓思路,举全院之力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举措,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二要明确分工,精准指导,要着力解决影响毕业生就业的突出矛盾,帮助毕业生多想办法、多谋出路、多措并举,指导帮扶毕业生求职就业,找到心仪的就业岗位;三要统筹部署、协同联动,切实提高就业工作质量,确保对口就业,高质量就业,特别是要专注六类特殊群体学生的就业。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到100%;四是近期要坚持防疫防控期间就业工作不停摆,切实做好用人单位线上招聘会或线上宣讲会,同时要加强督导督查和正面宣传。支持鼓励毕业生积极求职就业,多角度开展线上求职指导,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就业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就业座谈会 下一条:【校企合作】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镍冶炼厂领导来校交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