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冶金工程学院邀请新疆东方希望集团开展就业座谈

2023年03月23日 14:29  点击:

冶金工程学院邀请新疆东方希望集团开展就业座谈

322日上午,新疆东方希望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经理李贵科一行三人受邀来我院开展就业座谈,党委书记马琼参加了座谈。

说明: 7d62e0b02849efc654d5c4cd5b2ad0c说明: 0a9b33a9e23886f8a76fc66ac09d042

李贵科介绍了公司的人才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对学校的学生质量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企业有需求,资环有实力,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交流,打开合作局面,多方面进行加强合作,实现共赢。马琼书记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

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学历提升以及就创业服务等方面与企业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

撰稿人:冉曙   一审:冉曙 二审:侯伟 三审:马琼

 

上一条:【四进校园】冶金工程学院举行浙江华友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学院开班仪式暨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校企合作】冶金工程学院与浙江华友钴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及产业学院签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