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根在中华,友遍天下--衢州华友钴新材料有限公司来校交流合作并开展科普活动

2020年11月27日 20:16  点击:

 

根在中华,友遍天下        

--衢州华友钴新材料有限公司来校交流合作并开展科普活动    

11月25日,中国500强企业、全球钴产品产能规模最大的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衢州华友钴新材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李谦、财务总监马骁、招聘经理王永辉一行来校合作交流,学院邀请企业领导参观了部分实训基地,并召开了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国际交流部主任陆怀平、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史兆伟及相关部门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主持。  

   

座谈会现场    

张琳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李谦总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立德树人是职业教育的根本,产教融合是职业教育的魂。职业教育的发展离不开校企合作。希望与华友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基础,在应届毕业生招聘、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以及服务走出去产能合作等多方面与华友开展校企合作。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讲话    

李谦总监首先向学院领导表示感谢,并就华友钴新材料有限公司情况向与会领导、老师进行了介绍。李总监表示,学院专业设置与企业产业链人才需求高度契合,企业正处于拓宽海内外产业发展的关键时期,未来10年人才需求缺口巨大,希望以此次交流合作为契机,与学院在产教融合方面取得良好开端,并诚挚邀请学院领导、老师到企业交流。  

   

华友钴新材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李谦介绍企业情况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输送、科研交流合作、教师赴企实践、海外走出去项目、实训项目开发等多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参观实训室并开展科普活动

来校人员随后参观了冶金工程学院实训室并开展了科普活动。

华友钴业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浙江桐乡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专注于钴新材料深加工以及钴、铜、镍有色金属采、选、冶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锂电正极材料前驱体、钴的化学品以及铜镍金属。钴产品的产能规模世界领先。

  

   

上一条:【校企合作】“钴”足干劲,百炼成“钢”--学院主要领导带队赴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下一条:【校企合作】开拓就业市场,拓展就业渠道--冶金工程学院院长马琼赴南山集团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