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百年沙钢,助力抗疫

2021年11月21日 09:33  点击:

百年沙钢,助力抗疫

--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1年11月20日,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的2万支防疫口罩跨越千山万水送抵校园,为学校师生送来了企业的关怀和大爱,展示了冶金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接收了捐赠物资。

世界500强企业沙钢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民营钢铁企业。目前拥有总资产2900亿元,年产钢能力超4000万吨,位居全球钢企第六位。其中沙钢本部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电炉钢生产基地,也是全国单体规模最大的钢铁企业。

 

近年来,学校与沙钢集团校企合作日益紧密,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与交流等多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目前学院近百名大学生在沙钢集团实习、就业。

多年来,沙钢树立“钢铁报国、创造财富、造就员工、回馈社会”的社会责任理念,将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作为企业义不容辞的崇高使命。本轮疫情暴发以来,公司深切关注学校防疫情况,并组织捐赠防疫物资,展示出优秀民营钢铁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校企合作】走进“世界500强”——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游学活动 下一条:【校企合作】“正威”扬帆,“华友”启航--学院举办冶金材料类企业现代学徒制校内组班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