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走进“世界500强”——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游学活动

2021年12月04日 15:08  点击:


12月3日,在冶金工程学院的牵头组织下,学校60余名2021级大学生前往冶金工程学院优质合作企业,2021年“世界500强”排名第68位的正威国际集团兰州项目-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游学活动。

此次游学活动是针对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班的重要宣传活动,是学生对现代化冶金生产及冶金专业优质就业企业的一次零距离接触。是了解就业及个人发展的一次良好契机。

 

企业对同学们进行了热情的接待,人事部经理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企业文化、发展战略、可提供的实习岗位及个人发展前景。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司各个部门及生产车间。企业高度智能化的生产、舒适洁净的工作环境、人性化的管理模式、前景广阔的工作岗位是对同学们的一次心灵震撼,使他们真正了解到了世界500强企业的雄厚实力。同学们也把握这次机会询问了关于职业规划、就业前景方面等自身关心的内容企业工作人员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游学活动使学生领略到了冶金行业龙头企业的风采,增强了对冶金专业的认可度,更进一步为学生选择冶金、选择正威树立了信心。

上一条:【访企拓岗】乘着年味浓,访企拓岗早------冶金工程学院党委调研企业暨回访看望毕业生实习生 下一条:【校企合作】百年沙钢,助力抗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