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视频会议-学习2020年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20年04月17日 11:10  点击:

    4月17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视频会议,学习传达2020年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现场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方向全体师生党员传达了2020年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体师生党员提出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开展业务工作的关系,努力克服疫情对各项工作的影响,不等不靠、抢前抓早,围绕全年工作目标,在扎实开展好线上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科研、招生、就业等各项重点工作。

党总支书记马琼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一要深入学习宣传,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师生,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二要准确把握新任务新要求,把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三要直面困难、迎接挑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发展双胜利。

 

                                                                    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年4月17日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