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支委会视频会议

2020年03月26日 13:28  点击:

    3月12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支委会视频会议,学习教育部印发关于进一步部署做好2020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方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视频会议现场

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方指出,冶金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绝大部分已在2019年底完成,但现阶段仍不能放松,要按照《通知》要求,利用部、省、校就业网络以及社会招聘网站,利用各类媒体宣传平台,切实为未就业学生做好服务工作。

会后,党总支书记马琼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通知》要求,要关爱和帮扶就业重点群体,要加强对毕业生的思想教育和就业心理辅导,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身体残疾等毕业生实行“一人一策”分类帮扶,确保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达100%。

 

                                                                 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年3月12日

 

上一条:学习雷锋精神 抗击新冠疫情——冶金学院党员在行动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党课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