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2020年04月30日 10:57  点击:

为深入贯彻《甘肃省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小组 2020 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持续从严从实推进学院作风建设,切实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根据《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要求,4月29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学习文件精神,开展动员部署。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方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视频会议现场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方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文件精神,并将活动中各项工作进行了分解部署,以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顺利进行,并取得成果。党总支书记马琼强调,冶金学院必须持续下功夫打好作风建设这场攻坚持久战,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开展常态化整治,要始终坚持把作风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抓手强力推进,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贯彻学校和学院部署,转作风、树新风、重实干、促发展,全力推动学院蹄疾步稳向前走。

 

                                                                  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年4月29日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