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小组会

2020年05月15日 10:24  点击:

5月14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金星212会议室召开党小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讲话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会议由党总支宣传委员张一主持,学院党总支第一党小组全体师生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党总支书记马琼提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必须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爱国主义教育贯穿国民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全体党员师生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引导全院师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同时,教师党员们要充分发掘学校红色资源,引导学生自觉将爱国与爱校结合起来,将爱国爱校的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工作中去。

 

                                                                    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年5月15日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