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2020年05月21日 16:47  点击:

    5月21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金星212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学习《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会议由党总支宣传委员张一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党总支书记马琼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检视对照,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顽瘴痼疾。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警钟长鸣,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的严重危害性。要立行立改,自觉查纠各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担当作为,以对党、对学校、对学生、对社会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开展学院作风建设年工作。要以转变作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际成效,向学生和社会交上满意答卷。

会后,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坚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做表率,用好的作风践行新时代教师的初心和使命。

 

                                                                     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年5月21日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小组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