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0年07月11日 13:06  点击:

79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金星212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会议由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一主持。

 会议现场

学习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方强调,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就是要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追溯马克思主义政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理论源头,提高全党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当代中国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把《共产党宣言》蕴含的科学原理和科学精神运用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实践中去,不断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通过此次会议学习,切实提升了我院师生党员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将马克思主义原理运用到实践中去,更好地做到为人民服务,为学校师生服务,做学生家长满意的教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7.10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委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