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小组会学习《中国制度面对面》

2020年08月27日 16:09  点击:

    8月21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小组视频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制度面对面》。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方领学了“千秋伟业铸巨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怎么来的?”

视频会议现场

通过本次学习,各位党员充分体会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来之不易,是从中华民族悠久历史中传承下来的,是从近代以来深重苦难中求索出来的,是从我们党近百年接续奋斗中创造出来的,其过程无比艰辛,其成果无比辉煌。在实现民族复兴的千秋伟业中,通过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不懈努力,彪炳史册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必将发扬光大。

学习结束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努力学习党的各项理论知识,并充分结合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学院向上向好发展做出贡献。

 

                                                                   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年8月22日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支委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抗击疫情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