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2020年09月05日 16:05  点击:

为认真贯彻执行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统筹推进冶金工程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9月5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金星212会议室召开“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宣传委员张一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总支书记马琼对冶金工程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精神,要牢固树立风险防控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打造风清气正的廉洁环境,同时要结合本次学习的两项《条例》,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

马琼书记指出,推进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作为党员干部要以党章为武器加强党性修养,要在“学懂”上抓深化,在“弄通”上抓消化,在“做实”上抓转化;二是进一步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坚定信念,以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遵守政治规矩,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创新警示教育,把监督寓于日常工作;全体党员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才能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年9月5日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建设教育强国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小组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