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梦想从学习开始”专题党课

2020年09月22日 10:43  点击:

9月21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梦想从学习开始”——党建知识学习专题党课,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由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一主讲本次党课。

党课现场

党课中,张一结合同学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讲解了党员发展过程中需要的注意的事项,并强调要讲纪律、有信仰;有理想、有担当;讲奉献、有作为。要求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在班级、宿舍、学院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合力把党支部建成坚强战斗堡垒,全力建设好“标准化、特色化、品牌化”党总支。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加端正了入党动机,清晰了入党过程中的每一个步骤,明确了党员义务和权利,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信念、加强引领、发挥作用,在实际行动中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年9月21日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秉承先烈遗志、弘扬英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守护文明校园——直属第四支部联合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