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

2020年10月15日 10:09  点击:

10月14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和师生联合党支部分别在金星212党建阵地开展专题党课,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

教师党支部专题党课现场

    教师支部专题党课上,党总支纪检委员侯伟强调,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立场,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坚定坚决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教师党支部专题党课现场

在师生联合党支部专题党课上,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方提出,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一定要勇于解放思想,一定要善于抢抓机遇,一定要强化创新引领,一定要注重系统提升,一定要坚持底线思维。这五个“一定要”,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必须深刻领会,全面把握。要综合施策,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以党建思政工作为统领,以“双高”建设为中心,统筹谋划各项工作,科学配置力量,协调推进落实,保障各项工作衔接有序、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年10月15日

 

上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