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电视专题片

2020年12月07日 09:31  点击:

 

12月6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和师生联合党支部分别在金星212党建阵地召开支委会议,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电视专题片。

影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把自己摆进去,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控机制,坚决清理门户,严防“灯下黑”,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体现“打铁自身硬、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回应党内关切和人民群众期盼。

 

教师党支部会议上,党总支书记马琼和支部党员一同认真观看纪录片后表示,要把“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人生信条,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率,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师生联合党支部会议上,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方表示,要通过加强党性教育、加强纪律观念,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促进师生党员健康成长。

 

上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 下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